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商务日语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 丁莉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5-26

2022年5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商务日语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审议林桂红同志预备党员期满转正事宜。会议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由党支部临时负责人丁莉主持,商务英语商务日语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林桂红同志宣读《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做了认真的总结。然后由预备期间考察联系人吕志红书记、尚明利同志对林桂红同志一年的表现做总结,同意林桂红同志的转正申请。支部党员纷纷发表意见,高度肯定了林桂红同志的日常表现。最后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举手表决,一致通过林桂红同志如期转成正式党员。

林桂红同志激动地说:“感谢党的教诲、组织的培养和大家的帮助,能够按期转正是支部党员同志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我将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听党话、跟党走,为党的事业不断增添正能量。”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