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英语专业四级、专业八级考试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2-21

各位考生:

2023年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报名工作正式启动,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报名对象

1、专八报名对象

   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2019年入学的四年级本科生(考生类型编号40);

   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2021年入学的专升本学生(考生类型编号40)。

2、专四报名对象

   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2021年入学的本科生(考生类型编号40);

   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2022年入学的专升本学生(考生类型编号70);

   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专业2020年入学的大专生(考生类型编号20)。

注:2022年入学的英语专业专升本学生可以补考考生身份参加此次TEM4考试,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


考试时间

1、英语专业八级

   2023422日(周六)上午8:30开始。

2、英语专业四级

   2023618日(周日)上午8:30开始。


报名流程

1、集体报名

   凡符合以上报名条件的学生请在2023221-202331日以行政班级为单位进行集体报名。

2、付费方式

   专业八级考试费45/人,专业四级考试费40/人;本次报名和付费同步以行政班级为单位进行,凡报名参加本次考试的学生请务必在报名截止之前完成报名费用支付,否则报名无效。


准考证下载及打印

   所有准考证均由外国语学院下载打印后分发给各位考生。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2023221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