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领导赴深圳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系列一

作者: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28

20243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和伟院长、学工办副主任陈可老师走访校友企业深圳市显荣进出口有限公司。

2003级校友王显达总经理对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可以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岗前培训,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

和院长对校友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和毕业生就业情况。此行的目的是为广大校友搭建合作交流与服务平台,同时通过走访了解社会情况,使学院成为毕业生从校园到社会的“摆渡人”和“护航手”,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通过本次校友企业访问活动,学院能够更好地了解校友企业的发展状况和人才需求,同时也为校友提供了回归母校、回馈社会的机会。此外,这些活动对于在校学生来说,是了解行业动态、拓宽视野、提升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